close

今天是端午佳節,可惜家中只有我和老媽過節...呵呵...
這兩天在部隊的心情難得很輕鬆,因為那嚴格又任性的
副連長休假中,總算可以輕鬆一下,30號休假前連長還
發了個工作獎金,雖然只有100元,但總是要知足和惜福
,現在的我在部隊中可能會比之前五個月的生活來的輕鬆
ㄧ點,也讓我現在有怠惰一點的跡象,因為我的業務現在
會交給徒弟去做了,徒弟他得辛苦一點了。這五個月來發
生的事情還真不是普通的少,真是只有混帳可以形容,現
在我退居幕後了,交由徒弟去操勞吧,但我會真的過的比
較輕鬆嗎?我也不知道.....我想副連長不會那麼輕鬆的放
過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ympus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